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卡大佐】三句话,让五常炸了我十八遍


  我是一个很善于反复踩雷的精通人性的领导人。


  前两天我和五常在联合国开会。


  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我直接说了一句,哇塞给你们个机会夸夸我。


  他们哈哈大笑,这种呢就是典型的五常。


  然后我站在台上继续问,我们玩个问答游戏吧。


  兔子说你问我答。


  我说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在我眼里最帅吗?


  他说,我不知道。


  所以,兔子很无趣。


  普通领导人呢这时候会说,你卖给我核武器的时候最帅。


  但是我说什么呢?


  你为巴巴羊画图纸写中文说明的时候最帅。


  台下又是一阵意想不到的轰动。


  接下来全程我什么也不用干,鹰酱还屁颠屁颠地解释中文是官方语言。


  会开到最后,我说你们送我个礼物奖励我这么有眼光站在台上跟恐怖理事会的你们对话。好开心啊!


  最后兔子非常开心的就去撤侨了。


  这是我作的第十五次死。


  回家后,我打开雷达一看,高卢鸡带着牛鹰派了188个阵风战斗机来了利比亚。


  说了一句,你已经被锁定。


  所以一个领导人说话有趣很重要,会调戏五常更重要。


  先敬于礼乐野人也,后敬于礼乐君子也。


  关注我,教你更多作死小技巧。

评论(81)

热度(7599)

  1. 共5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