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五常】除了我们几个谁管你们都不好使

 提示:看不懂先去B站搜“查寝”

——————————————————

         某天,联合国会议室里静悄悄,众人都在等五常的到来。不久,毛熊、兔子、鹰酱、约翰牛、高卢鸡依次走到众人面前。 

 

  “以后,看清我们五个的脸。”牛牛往前站了一步说,“我们来了,就是查水表了。看好我们实力,除了我们五个,谁打你们都不好使,明白了吗?” 

 

  众人:“明白了。” 

 

  高卢鸡也往前一步:“看好了,这是咱们安全理事会会长白头鹰。叫大佬。” 

 

  众人:“大佬好。” 

 

  毛熊:“咱们明面别出现打架情况,有气性吧你往那个太平洋跳。对不对?咱蓝星是和平星,不允许打架。” 

 

  鹰酱突然指了指伊拉克:“你这生化大杀器挺能藏啊?” 

 

  伊拉克:“这这…这不是大杀器。这是洗衣粉。” 

 

  鹰酱:“那放那干啥啊?” 

 

  高卢鸡:“埋地底下,现在。” 

 

  鹰酱:“把发展核武的小心思都给我扔了。把联合国宪章,每天,都给我摆端正了读八遍。” 

 

  兔子看了一圈,指了指伊朗和伊拉克:“挺会打啊,炸路过游轮也能啊?安理会给你们干嘛的?害没有人认是吧。” 

 

  鹰酱:“那乱飞的导弹,明天之后我不想再看到。把那地下石油都给我挖了。” 

 

  伊拉克和伊朗弱弱的说:“那油田都是空的。” 

 

  牛牛:“蓝星上任何地方,都不能出现打架。明白了吗?” 

 

  高卢鸡:“听懂了吗?这是安理会规则化,大家都听懂了吗?” 

 

  鹰酱:“咱们蓝星居民,和平素养必须达到最高。希望你们好好配合我白头鹰,能做到吗?” 

 

  众人:“能!” 

 

  鹰酱:“行,那我们先行一步。” 

 

  高卢鸡:“你们怎么不和大佬说再见呢?” 

 

  众人:“大佬再见!” 

 

  兔子扭头温柔一笑:“早点回家吧昂。” 



评论(9)

热度(164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