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观昨日新闻有感

如果我早就选择入坑写同人文。

金钱组的话:我笔下的米米可能就是疯批美人,我记得以前看新闻时,大家说米米像怨妇

但是现在只能是:米米坚持站着要饭了……如果米米某天比耀弱了,金钱组就能he了,我在时政里想挖糖都难,只能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傲娇怪出来

昨天米米大半夜给耀打电话

新闻评论下到处都是臭星条旗的来北京要饭来了

还有:主动打给你电话的是骗子hh

【米米:hello,在吗?聊聊气候变化。

耀耀:我一直都在沙漠种树。你有事吗?

米米:那我们聊聊疫情防控。

耀耀:不好意思,我家已经没有病人做疫苗三期实验了。你还有事吗?

米米:那我们还是聊聊经济复苏吧

耀耀:说清楚

米米:我的美债好多,你想买吗?

耀耀:喂……喂……能听到吗?我这里信号不好,挂了。】


至于露露

如果几年前:我会写一个站在耀面前挡风遮雨的露露(毕竟确实挡了一部分)

现在就是:霸道总裁x他的小娇妻。

耀总:没事,来抱大腿就行。

【露露:澳达莉亚那小碧池居然不对你出口牛肉了。您看?(靠在老王身上,在老王胸膛上画圈圈

耀总:我懂。这就把市场都给你。

露露:你看,本田菊那家伙想要霸占我的岛

耀总:我懂。我这就公开支持你。

露露:你看,米米想要挑拨我们的关系

耀总:你放心,我的心现在已经在你身上了】


【小巴:耀哥哥,看看我。我不是正宫吗?】


虽然我并没有按此来写,但感觉也差不多……

总之,现在的耀应该是主导角色


感觉几十年前的耀才是右耀

夹在米露之间,先倒向露,再倒向米……

但露和米中间缺了一段,还是米米没把握住机会啊

霸道的邻居露露并不是很适合耀

但是自由开放的米很适合,因为米会玩脱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