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顺手写个《梦深处见你》乙女设定


  2023 修改部分设定

  女主名字修没了,(发现我一直没咋写到需要名字的地步),如果女主可能发展事业,那会起代号。  

  本文正文时间线是1940-1945,也就是抗日结束。

  这次想要完结这个文,希望写出个完美的he结局。

  ——以下为21年写的设定

  【终于分清楚什么叫乙梦原】之原来我写的是乙女文。

背景:抗战。1940——终点还不确定。

主王耀,可能会有其他国家意识体出现。如果菊出现那肯定是超级反派。

穿越文,略正剧风,更新不定,之后可能会每周日或者假期更新,因为要考试我就没太多时间写文了。如果有人想看什么剧情,合理的我会添加进去。但是文章主题不会变:反战思想。

————————

王耀:大致设定是对耀家的好孩子都会很温柔,所以对你也会很温柔。他会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感伤,也会为了这个国家的前途奋起。具体设定会在文里慢慢展现吧。

你:必须有个名字所以设定为“小梦”(意思是在做梦。女体,大致年龄反正成年了。专业是汉语言文学。其他就不设定了,需要时再设定。

————————

你的金手指其实并不多,不能改变战争进程,但可以改变微小结局,以及一些普通人的命运。

王耀也不能改变历史的进程,因为历史的创造者是人民群众。

【我真是马原史纲学多了🌿】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