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置顶】自我介绍

23年更新一下。

喜欢角色:王耀,兔子。

目前最爱金钱组红色组≈黑三角美食组>其他,还是乙女党

喜欢磕国设cp,历史向,时政向

右耀/左耀/无差在我看来都差不多

混邪人什么都能吃一点

——————————

雷点

all耀/耀all(随便点进去一个我都觉得难受,本人喜欢纯洁恋爱,也接受三角恋qwq再多一个我只会觉得感情太脏了,我知道有的人爱写汤姆苏老王……但达咩达咩)

极东国设(虽然看舞台剧时短短的磕过,也很久以前尝试过写菊耀文,幸好我当时有别的事所以没入坑。我为年少轻狂的我感到抱歉。

——————————

和三次元很难分的开

辩证看待事物关系

说到底还是看利益

所以王耀活了几千岁肯定不是什么傻白甜……

曾经我们也是武力充沛能打就打……

——————————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