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五常】新闻比电视剧精彩系列

感觉新闻比电视剧精彩系列。


  ———

  因为兔子不想给自己借钱,于是白头鹰决定反制兔子。


  鹰酱:“兔子,我不会再买你们制造的东西了!我发现了比made in china质量更好的东西,怎么样,怕了吧?我不买你的东西,看你还怎么赚钱。”


  兔子疑惑探头,一脸坏笑。


  兔子:“呦?原来是made in PRC啊。要不你再看看PRC是什么的缩写?”


  ———

  听说鹰酱、约翰和澳大利亚组了个三国联盟,并且瞒着高卢抢了他的600亿订单。


  高卢对此表示:“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跟澳大利亚做伙伴也好,跟他建立贸易关系也好,让他买我的核潜艇也好。明明是我先啊!”

  

  鹰酱:“你有很多事放不下?做国要潇洒一点。爱一个国,未必要跟他一辈子。我喜欢石油,未必一定要立马把它挖出来。我喜欢蘑菇蛋,难道叫它飞上天,来让我炸一下?我喜欢兔子,难道叫兔子来美利坚,来罩着我?有时候太照顾别国的感受,会失去自我的。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高卢:“你是没有带走云彩,但你带走了我的常规潜艇订单。可恶的昂撒人,我要从你们那里撤走大使!”


  虽然高卢没过几天就投降了,但他不接澳大利亚电话,那这精神胜利不就来了。


  ————

  白象在路上拦住了鹰酱的去路:“鹰兄鹰兄,我也想要核潜艇。”


  鹰酱:“可惜你不是澳大利亚。”


  背后突然来了只摩拳擦掌的兔子:“象兄,你也想成为我的首轮核打击对象吗?”


  ————

    7月兔子对鹰酱说:“你没有资格说你是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我谈话。”


  鹰酱:“我是从实力……我是从实力……”


  大毛心想:兔子真会说话,怼人还要诛心。


  于是大毛学到了:“白头鹰没有资格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我谈话。”


  哎嘿真好用。


  兔子列出的问题清单也被迫让鹰酱开始解决了。


  鹰酱:“虽然我放了你家的小兔子,但我手中还要抓个人,你们猜是谁呢?哦吼吼,就是大毛家的人哈哈哈哈哈。”


  于是大毛转身也回去写清单了。“我要摸着兔子过河。”


  ————

  土鸡:“我要当常任理事国!”


  五常众人:“好可惜我们都是聋子。”


  土鸡:“那我要找人联合起来抵制你们!”


  卡大佐揭棺而起,“兄弟,你要来陪我吗?”


  ————


  澳大利亚:“高卢家的潜艇质量太差,所以我才取消了订单,我不后悔!”


  卡大佐再次揭棺而起,“兄弟,你知道我为什么被炸吗?”

 

评论(100)

热度(12459)

  1. 共7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