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兮言

很忙/混邪乐子人/生病中qwq

关于情感上的左右位(清水才是最好的)

希望画中露的太太能更多一点

👀因为我发现右露才是最可爱的呜呜,就觉得很容易代那种大型动物(不仅是熊,感觉老虎豹子啥的也可以),虽然很强但在熟悉的人面前很软!我就爱这种设定ww

虽然我这里的左右位,是靠情感上的强弱划分的,我大概是纯爱党?反正不会看或者写国家开车的那种。

我写的黑三角文里,我感觉也是耀占主导地位的,露露看着很强势实际上只是耀对他有些纵容罢了,因为露露听话又会怼人!

我笔下的耀对阿尔也是比较宽容的,因为想要和平和合作嘛……但是耀在处理正事的时候是非常正经且严肃的,所以跟阿尔会针锋相对产生火药味,但两个人都不想把事情搞得太糟糕就这样子了

对我而言,实力决定情感强弱✓这牵扯到你究竟是抱大腿还是被抱大腿,所以耀左露右,以及耀米两人都比较攻

美食组还没写道,但情感上我觉得是弗朗西斯主位,因为耀可能会比较保守吧。。。

评论

热度(2)